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区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蓝梦酒店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27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蓝梦酒店参加了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等四部门联合举办的全区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大赛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饭店圆满完赛。

640 (2)

640 (1)

640 (3)

    大赛共设前台服务、中式摆台、中式铺床、西餐摆台四个项目,考核分为理论笔试和技能展示两个部分。我市组织蓝梦酒店选拔优秀员工报名参加了中式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式铺床项目取得了全区第三的好成绩,中式摆台取得了优秀选手奖。
此次比赛,增进了星级饭店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品牌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对于全面提高我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推进我市星级饭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