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文体旅游广电系统重点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落实自治区黄河几字弯文化旅游带和西部沙漠休闲文化旅游带项目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制定了《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专班实施方案》,成立了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政银企合作(地方债)、项目培训、项目招商等四个工作专班,通过建立运转高效、执行有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重点工作和项目有序推进。5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文体旅游广电系统重点项目培训会,市发改委、各区发改委、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等参加本次会议,市发改委应邀作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524184956

    市发改委社会科冯智围绕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展开详细讲解,就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时期项目投向、筛选标准、储备库运作程序、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支持领域等方面进行指导。社会科科长甄鑫就如何规范使用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做了详细讲解,尤其对我市黄河文化博物馆申请到的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规范进行说明,围绕我市“十四五”文体旅游储备入库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本次会议为把握行业内重大项目主要投向、抓紧项目资源优势和建设着力点、突破点,奠定了稳固基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结合乌海文体旅广行业实际,深入研究掌握、分析研判项目储备、申报、建设问题,推动项目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