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专家评审组在乌海市开展实地评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专家组在我市当代书法艺术馆开展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实地评定。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马永新,市场管理科科长牛倩、当代书法艺术馆馆长沈广军陪同。

640 (1)

640

    专家组一行对照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围绕文明创建氛围、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文明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实地评定。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当代书法艺术馆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640 (2)

640 (3)

    马永新副局长表示,当代书法艺术馆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展示乌海形象的窗口,将认真整改,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健全示范体系,树立行业标杆,全力创建第一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展示乌海市文明旅游新形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