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重点景区节日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月4日,为确保“清明”假期我市旅游景区游客游览安全,同时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我市4A级景区乌海湖休闲度假旅游区实地检查景区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假日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等工作。

640

   检查中,重点仔细查看了景区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办公用房、景区内部等区域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等,并要求景区安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景区安全责任制,确保节假日游客游览安全。
    同时,还检查了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景区务必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一米线、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筑牢防线,保证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行业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环境。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