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智慧旅游第三次项目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智慧旅游第三次项目对接会。乌海市大数据中心专家组、市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会。

图片1

   会上,内蒙古万德公司项目负责人对全市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旅游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讲解和演示,在前两次项目对接会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结合景区实际,在平台功能开发和使用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乌海市大数据中心专家组成员就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指出:乌海市智慧旅游项目对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当前工作一是要增强平台的智能化服务水平,简化操作流程,增加服务功能,完善场景互动应用设计,引入定位讲解、VR体验等智能旅游服务。二是要发挥平台的智能化决策水平,挖掘其在综合分析方面的优势,完善旅游数据分析功能,为下一步政策制定、城市管理提供有效建议。三是全面统筹推进平台的建设,将平台数据接入本地系统,为“城市大脑”提供基础数据,保障网络安全。四是提升旅游服务的精准性,加强智慧旅游平台与其他部门的业务联动,因地制宜,带动旅游产业、非遗项目等相关产业创造价值,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