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包头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周志宁,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郑海清一行实地调研指导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工委书记荣晓光,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玥霞,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邬海忠,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640.webp (6)

640.webp (9)

   巡回指导组实地调研了解了乌海乌兰牧骑发展建设情况、海勃湾区第三小学农区学校图书馆总分馆制推进情况、王元地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与了肯定。

640.webp (8)

640.webp (7)

   周志宁组长指出,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要求乌兰牧骑继续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以人民为中心,走基层、送文化,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农区。继续研究实现农区图书总分馆图书定期更新轮换机制,真正做到图书活起来、动起来,惠及更多师生文化需求。做实做细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继续加强王元地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贯彻落实巡视组调研指导要求,继续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重点民生项目优化升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