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军民融合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精神,有效推动武警乌海支队与我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12月9日下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特别邀请武警乌海支队召开了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相关科室、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歌舞团、市美术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640.webp (8)

   会上,大家就图书馆、文化馆等文化设施共建共享,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建设,文艺演出、创作、排练,文艺队伍建设方面等需求、提议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推进措施与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与武警乌海支队更加明确了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工作方向。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与军队保持紧密联系,逐步推动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工作有效落地。
640.webp (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