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信息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提升信息写作水平,12月10日下午,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信息工作专题讲座,会议邀请市委办公室信息调研科科长徐小垒同志讲授《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全面提升党委信息服务水平》,解读信息工作相关要求,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佳敏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分管信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审核工作人员人共计91人参加了培训。

640.webp

   会上,徐小垒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信息采写经验,深入浅出的从信息网络建设、信息采用标准、信息写作建议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围绕“一个主渠道”“两个培训口”“三个联系人”“四个考评日”“五个报送点”“六个经典型”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强化我局信息主渠道建设、增强信息敏感性,提高文旅信息的写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640.webp (1)

640

   会议结束,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佳敏针对此次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做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增强重视力。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及所属二级单位领导做到“亲自管、亲自看、亲自问”的工作习惯,抓实抓细信息工作。二是认真钻研认真谋划,认识到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落实信息写作要求,提升信息工作的写作能力。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责任担当。针对信息工作出现的“不实、不细、不严谨”的问题,要认真审核信息内容并确保信息的时效性,抓好信息报送的问题责任落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