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1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办理面复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1年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集中答复见面会,就今年市“两会”交办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向有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汇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史国辉,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玥霞,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640.webp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局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为我市文旅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在座谈中,代表委员们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重点对我市公共文化场馆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冬季冰雪项目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640.webp (1)
    2021年,我局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6件、政协提案14件,共20件。其中作为主办单位的人大建议5件,政协提案7件,共12件,答复内容均获代表委员满意反馈。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将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工作中,坚持建议提案办理与推进日常工作相结合,把“重实际、重实干、重实效”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立足点,通过高质量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着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图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