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放歌时代芳华 共庆建党百年|乌海乌兰牧骑歌舞飞扬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用音乐讲述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今天一大早,乌海乌兰牧骑的队员们便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人民公园,演绎精彩的红色音乐情景剧《铁脊梁》。同市民朋友们一起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640.webp

640.webp (1)

640.webp (2)

   有着70年党龄的神华退休老党员焦瑞芳热泪盈眶地说:“我今年90岁,能够活到今天,是一个很幸福的老人。看了今天的精彩演出,让我回想起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走到今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我内心非常激动,感谢中国共产党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

640.webp (3)

640.webp (4)

    市民王大爷找到导演高兴地说:“演出太精彩了!导得好、演得好!为乌兰牧骑点赞!”
   乌海乌兰牧骑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红色文艺作品,用艺术的感染力点燃人民爱党爱国的热情,让每个人从内心深处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坚定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