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支持旅行社发展“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加强政策扶持进一步支持旅行社发展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支持旅行社积极应对经营困难,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推动旅行社经营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于6月23日召开支持旅行社发展“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旅行社就新冠疫情持续影响行业发展中的业务开展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分别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奖补政策,激励机制的制定和落地、旅行社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自身实力的提高、导游服务水平的提升、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争抢客源等违法违规经营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640.webp (1)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为支持旅行社应对当前面临的经营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旅行社经营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加大扶持旅行社和旅游业发展的力度:一是加大对我市旅游形象的宣传;二是研究制定奖补政策、激励机制;三是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四是加大旅游产品开发的力度,推出精品线路;五是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对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业加大打击力度。
     会议最后,安排部署了旅行社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强调安全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位,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640.webp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