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乌海市文旅产业及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乌海市文旅产业及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武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局相关科室,上海复星旅文和乌海湖旅游公司等本地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上海复星旅文集团与钧天资产、西行客栈、阳光田宇、吉奥尼酒庄、乌海湖旅游公司等本土旅游企业深入交换意见,各企业就如何发展好乌海文旅产业及做好全域旅游工作提出建议。

640.webp

   武也文指出,乌海拥有悠久的历史,有着独特的特色旅游资源,要用好乌海特色的文旅资源优势,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我市要在对外交往交流交融上聚焦用力,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做好旅游产品创新开发,要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研发水平,聚焦高端化、定制化、精品化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旅游产品谱系,弘扬时代主旋律,深层次打造乌海文旅品牌名片。
640.webp (1)

640.webp (2)

   近年来,我市依托“山、海、沙、城”特色旅游资源优势,不断培育四季精品线路,持续打造“来沙漠看海”特色旅游品牌。下一步,针对企业建议和意见,我市将在创建品牌景区,丰富旅游产品体系上下功夫,不断深入挖掘文旅资源,加快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围绕全市文旅产业布局,积极推进环乌海湖旅游项目落地,聚力吸引民营经济、国际资本,为文旅重大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64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