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按照《乌海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副局长穆建国、副局长马永新带队到千里山镇新地村进行走访调研,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村入户,了解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教育就业、医疗社保、住房养老等情况,主动与脱贫户、易返贫致贫户、低保户、特困人员和“四老”人士等困难群体确定了结亲关系。并在座谈中宣讲了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发放了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发展生产生活,持续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调研摸排情况和群众建议诉求,制定结对计划和措施,踏踏实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力解决群众的实施困难。

3

2

1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