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参加自治区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使用效率和效果,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重大项目落地实施,4月9日上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参加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培训线上会议。局领导、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近30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地方债务管理处专家通过网络培训方式,认真解读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和申报程序、要求,为基层单位如何申报做了详细的示范和指引,并对成功申报的项目案例进行深入解析。本次会议为我市准确把握专项债券重点投向、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政策依据。

图片2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相关政策的关注和研究,顺应产业发展趋势,结合专项债券重点支持领域,围绕乌海湖基础设施、滨河二期中央公园、抽水蓄能电站、召烧沟岩画博物馆等项目建设,包装储备符合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重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条件的重大项目,准确把握专项债券有关工作要求和程序,做好前期项目手续办理和申报工作。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