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乌海市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乌海市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召开,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乌海市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汇报,立足乌海市的现实发展基础,从分析国内新形势、自治区新战略、城市新环境入手,深入研究乌海市发展文体旅游广电业、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总体要求,梳理、树立“十四五”期间的主要任务,并提出切实保障措施和具体实施路径。局领导、参会科室、二级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对规划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可行性和指导性。

640

   规划编制单位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尽快推动规划定稿,将规划成果付诸实施,促进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业融合发展,深化黄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参加汇报会并强调,要不断深化规划内容,完善文化、旅游、体育、广电项目的操作细节,推动项目带动产业,实现文体、旅游、广电业的融合发展,将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工作真正“沉”下来,通过具体项目实现持续性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发展中保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