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建党百年精品艺术创作及展演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建党百年精品艺术创作及展演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艺术与交流合作科、公共服务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群众体育科办公室,市歌舞团、市群艺馆、市美术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

 

   与会单位对建党百年精品艺术创作及展演活动创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歌舞团对“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剧《铁脊梁》排演进展情况、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MV制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群艺馆汇报了正在筹备的“党的光辉照我心”全市群众文艺展演、“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市群众合唱展演等建党百年群众文化活动推进情况,并计划于4月中旬进行舞剧《山高水长》的集中排练;市美术馆梳理了重点艺术创作推进情况,以及百年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美术精品展等活动进展;艺术与交流合作科汇报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情况。

图片4

   宋玥霞局长对各单位汇报的建党百年艺术创作及展演活动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各单位在开展活动与创作时,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充实创作内容,丰富活动形式;二是要紧扣“永远跟党走”主题,制定活动方案,按时推进各项创作与活动;三是要将本次推进会上讨论、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最新的政策内容相结合,扎实做好建党百年文化艺术活动的审核、排演与宣传等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