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及时堵塞安全漏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8日,市影剧院南、新华园B区住宅楼以北3米处废弃的市政设施地下通道出现局部塌方,严重影响到影剧院及住宅楼体安全,对周边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图片1


    接到市影剧院南地面塌陷问题情况报告后,局长宋玥霞,副局长穆建国及时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向市、海勃湾区两级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进行报备;二是要做好现场安全处置和警示标识设置工作,用铁栅栏对塌陷处进行围挡,设置安全警示;三是对接市人防办等相关部门及时修缮塌陷地面。

   根据局领导工作部署,我局及时向所在街道办事处、海勃湾区安委办、市安委办进行报备,对接市人防办等相关部门,了解现场塌陷情况,共同排查现场安全问题,做好周边居民车辆的出行引导,及时抢修、补修塌陷路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3月25日,市人防办等相关部门已完成地面塌陷的填补工程,市影剧院积极配合协调,提供砖石、水电等帮助。以此为鉴,市影剧院在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建立安全稳定的长效工作机制。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