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领导来我市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率队来我市调研,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副市长武也文陪同调研。2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乌海市体育中学,详细了解市体育中学各运动项目队情况、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和运动员年龄分布、生活情况。

640.webp

640.webp (1)

 

    谭景峰强调,体育项目的终身习惯和技能需要抓早、抓小,青少年时期是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鼓励市体育中学与当地具有优势项目的中小学联合办学、联合建队,联合成立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优化项目结构,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青少年体育发展,推动形成多元主体并存的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后备人才培养链条。

640.webp (2)

640.webp (3)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刚刚参加完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的运动健儿杨家玉、张尧家中进行慰问,对于他们刻苦训练的态度表示高度的赞扬,对于他们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自治区、全国竞技体育做出新的贡献。对于运动员家长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运动员家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体育工作。

640.webp (4)

640.webp (5)

    随后前往乌海市第十八中学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体育运动训练建设情况。在体训队集训的体育场上,观摩了队员们的训练,对十八中体育工作表示肯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