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不文明旅游曝光台
乌海这些地方绝对不能停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日至10月25日,海勃湾区交警大队共贴出了39338张罚单,其中违停罚单就有32433起,占总罚单数的80%以上。那么在哪里停车最容易被贴罚单呢?我们根据海勃湾交警大队提供的大数据,做了下面的地图。

 

 

  市区:卓子山街(建设路至海拉路)、和平街(乌珠穆路至人民路)、大庆路(新华街至狮城街)、建设路(黄河街至狮城街)


   滨河:宜化街(和谐路至世纪大道)、君正街(和谐路至世纪大道)、团结路(宜化街至鸿达街)

 


   特别提醒:新海街、棋盘井街、鸿达街的停车位全部取消了,以后在这里停车,全部属于违停。之前这些区域贴警示罚单不罚款,现在不仅仅是警示,还要交罚款哦!

 


   违停罚单并不是一种惩罚手段,更多的时候它是来自交警同志对你的安全提醒,希望大家主动在停车位停车,注意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