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不文明旅游曝光台
乌海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能够影响人,环境也能塑造人,不可否认,与乌海市建设同样高速发展和进步的是市民的文明素质。乌海的城市文明是每位市民的文明汇集起来的体现,而每位市民在公共场所的一言一行都体现了自身的文明素质程度,所以城市公共文明指数的提高和市民文明程度的提高息息相关,在逐渐富裕的生活里,在日益美好的环境中,一个不文明的举动看似细微,却足以影响城市的整体形象,市民首先应该从约束自身行为文明做起。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个别市民有不文明的坏习惯,但自己还没意识到。大家如果都约束自己的行为符合公民基本道德,那么久而久之就会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城市的公共文明指数也就提升了。反之,不文明的行为会像疾病一样蔓延,如果养成习惯,将会给其他人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带来坏榜样。

 

市民不文明行为10例

 

海勃湾区海北街与机场路交叉口向西路中,市民翻越护栏有安全隐患。


 

海勃湾区海北街与温馨路交叉口,行人闯红灯。

 

 

 

海勃湾区海北街与乌珠穆路交叉口向南150米路东,居民遛狗未使用牵引绳。

 

 

 

海南区西卓子山街与海电路交叉口向东250米,路北市民正在采摘绿化带野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